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我在春天會館遇見了這輩子想長相思守的人


新郎:鼎凱
新娘:婉蓉
結婚日期:2014年06月01日

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 ⤵⤵⤵

"貼心"這兩個字一直是老公的代名詞,
我與老公是經由春天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認識,我們兩人的價值觀相似,再聊天中與相處後,發現我們倆人在個性上是互補的。



老公很會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一次我只是稍微提到家裡電話壞了,結果老公隔一天就買了新的電話,而且還親自幫我裝上>///<~
一組是有線的,一組是無線的,因為老公考慮到,我講電話時可以坐著講電話,真的是非常貼心<3~


老公真的非常非常貼心,會注意並記住我隨口說的的話,有一次我說我平常只吃燙青菜或者煮麵,老公覺得這樣根本營養不夠,就為我洗手作羹湯,真的是新世代好男人。去年生日時還為我,親手做了一個水蒸蛋糕,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經過這些日子,讓我覺得,沒有完美100分的情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人。像我們這樣價值觀相同,個性互補,兩人都懂得為對方找想,不會對任何事情爭到底,懂得妥協,都會想去維持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這段感情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



很多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間,你覺得老婆是天使,那他就是天使,你一直把它想成是黃臉婆,那他就是黃臉婆,想他好,他就是好,就算他不是,那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天使。

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馬上填表
會員交往囍訊:http://goo.gl/uAWSB0 來春天會館,擁抱幸福愛情!

結婚祝賀詞    結婚歌曲        結婚好嗎單身 單身      單身俱樂部    單身聯誼        單身        愛情全勝單身男女        單身快閃        單身聯誼活動        單身男女        愛情全勝評價單身情歌        單身日企劃書        單身聯誼旅遊        單身情歌愛情全勝收費        單身聯誼        單身絕配        單身聯誼會    愛情全勝        愛情全勝收費標準        愛情全勝        單身公害        單身聯誼社團        單身聯誼        愛情全勝 愛情    單身美好                單身聯誼台中        單身美好        愛情全勝好嗎單身公寓                單身聯誼 詐騙    單身證明        愛情全勝收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